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使之約2300字作文

天使之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賣女孩兒的小火柴 

 “珍珍,等等我吧!我快累死啦,逛了四個小時啦,你不累嗎?”小宇不滿的撒嬌到。 

 “對啊,珍珍,我也累啦,我帶的錢快花完啦,該回家啦,已經八點啦。”咚咚也說到。 

 “啊~~,等我再買一條褲子,再請你們吃飯,然後就走吧!”珍珍乞求的眼神讓小宇和咚咚無話可說,因為珍珍的眼睛真的好可愛哦,她的眼睛很像米老鼠的眼睛,是咚咚說的,而且,她們的關係也有將近十年之久了,寬容一下沒關係啦。 

  咚咚,小宇,珍珍,三個快樂的天使,是L1大學的三位校花,走到何處,都會招來一大群人的眼球。 

  咚咚:175公分,50公斤,身材瘦瘦,頭髮短短,皮膚白白,冰雪聰明。 

  珍珍:173公分,52公斤,身材瘦瘦,頭髮長長,皮膚好好,惹人喜愛(由其是那雙眼睛)。 

  小宇:173公分,48公斤,身材瘦瘦,頭髮長長,皮膚是小麥色,落落大方。 

  因為,三位天使都討厭“大雜居,小聚居”,所以,都住在小宇家的別墅里,三個人每天一起上學,一起遊玩,一起娛樂,一起shopping,一起學習...... 

 “珍珍,快起床了,都7點半了,該上學了!”咚咚朝着珍珍的屋子喊到。 

 “是啊,珍珍,快起來吧!”小宇也附和到。 

 “什麼,7點半了?上學?”珍珍朝着浴室就跑。 

 “快來吃早飯!”小宇關心地說道。 

 “知道了!”珍珍懶洋洋地說道。 

  就在這時,咚咚偷偷地往珍珍的奶杯里加了一點芥末油。 

 “ 咚咚,芥末油是吧!”珍珍用她那像極了米老鼠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咚咚。 

 “啊,是有點兒!”咚咚膽怯地說道 

 “喝了吧!”(珍珍) 

 “喝了!”無奈,咚咚拿起杯子,閉上眼睛,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 

  7點45分,三個人開開心心的去上學去了,這是大二下學期的第一天,見到久違的同學,都很開心啊,這時,有個男生也進了學校,小宇的心一下被揪了起來,咚咚咚咚的跳個不停,那個人叫韓鵬,小雨暗戀他好久了,不敢向他表白。韓鵬比小雨大兩歲,上大四,是校草級的人物。這是和他在一起的最後半年了,小宇打算讓這份感情永遠沉默下去。 

  聽完老師“口若懸河”的激烈的致辭,大家都懶散的快睡著了,終於下課了,三位天使都朝小賣部飛奔,早飯早已消化光了。 

  三位美女全然不顧“淑女的形象”,張開血盆大口,呀呀的吃起來了,這時,小宇突然停下來,韓鵬正趴在頂樓的欄杆上發獃。 

 “我先走啦!”小宇已經在她的餘音中飛奔出去,直朝着頂樓。 

  小宇在拐彎處不敢再向前走了,這時有兩個人在說話: 

 “班長,怎麼啦?”有一個女生問韓鵬(韓鵬是他們班的班長,因為人緣好,所以全年級大部分人都叫他班長) 

 “沒事兒!”他回答的如此簡單,如此輕鬆,卻又有着淡淡的凄涼。 

 “是因為她吧!和芮娜生氣了?”那姐姐輕輕地問到。 

 “沒事,會沒事的!”韓鵬如釋重負的說到。 

  小宇暗暗的想道:“會沒事的,班長,會沒事的,你一定可以幸福的!一定可以的,祝福你!”便魂不守舍的找到了咚咚和珍珍。 

 “你曾說過,你會愛我的~~”咚咚的手機響了 

 “喂,你好。” 

 “有時間嗎?想見見你,我的公主!” 

 “好,我馬上過去!” 

 “恩,小宇,珍珍,我......” 

 “好啦,明白,王子在呼喚公主是嗎?快去吧,別讓宋超哥哥等急了!” 

 “是啊,快去吧!” 

 “那好吧!謝謝啦,我先走啦!拜拜!”咚咚幸福的跳走了,只剩下了珍珍和小雨。 

  宋超,咚咚的男朋友,咚咚曾為他疊過1001個星星,丟過1413個幸福瓶,宋超自然為之而感動,現在兩個人都很幸福,很是讓人羨慕。 

  這時候,來了一群人,全是女的,有一個笑眯眯的說道, 

 “小宇,珍珍,一起去玩吧,有好多人呢。” 

 “你們去吧,我還有點事,就不去了。”小宇悶悶不樂地說道。  

 “怎麼啦小宇,有心事嗎?一起去吧!”珍珍關切地問道。 

 “沒事,真的,你們去吧,我真的有事,玩得開心點.” 

 “真的沒事嗎?那好吧,拜拜!” 

 “這回,又不知道有多少人哭爹喊娘呢!哎~~” 

  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小宇將頭扭了過去,她分明感覺有什麼東西從眼睛里流了出來。 

新的一天: 

 三味天使開開心心的上學去了去了,他們在進校門的時候,看到了韓鵬,他和一個姐姐在一起,那個姐姐長得好漂亮,(和小宇不相上下)而且,兩個人開開心心的,有說有笑的,應該就是那個叫芮娜的姐姐吧。小於總覺得什麼從心底滴了下去,但是,臉上卻積了一大堆笑容。 

  總是有人向他們拋眉眼,珍珍不屑的看了看他們,扭頭走了。 

 “有喜歡的男孩子了嗎?”咚咚問了珍珍一句。 

 “沒有啊,他們都是些花痴,我看不上眼。”珍珍不屑的說道。 

 “你呢,小宇?” 

 “沒有啊,他們都不適合我。”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學期,就在暑假來臨的前一天,他們都各自忙活着。  

  冬冬決定,前一個月和珍珍還有小宇在一起,后一個月和宋超在一起,所以現在在約會。  

  珍珍準備明天去旅遊,所以現在在準備行李。 

  小宇,小雨現在在那呢?哦,她現在在學校月桂樹下。 

 “哥哥,幸福啊,一定要幸福啊,和芮娜姐姐,一定要幸福啊!”小宇在默默地說著些什麼。然後往樹下挖了一個坑,埋了些什麼。 

  小宇也要和珍珍一起去旅遊,還有咚咚,都要去,所以她了也很快回家。 

  她們的目的地是西藏,三位天使開開心心的在草原奔跑。  

 “終於到了!” 

 “好美啊!不愧是西藏!” 

 “真的好美啊,天空好藍啊草好綠啊!”  

 “是啊,空氣也好好啊!”  

 “五年後,我們帶自己的老公再來一趟好么?”對於珍珍的提議,大家都贊同到。 

 “好!” 

 “好,同意!再來一次!五年後!” 

 “走嘍!” 

 “走嘍!” 

天使之約 標籤: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天使之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