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無垠的理想300字作文

無垠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無垠的理想 

  也許一談到理想人們就滔滔不絕的談論起來,因為每個人都為此努力過,努力后失敗過,但是這些背後,除了淚水、還有微笑,除了微笑、還有成功,除了成功、還有一個個迎接自己、支持自己的家人。 

  我的理想?總覺得很渺茫,我有時在想:為什麼我不能快快長大?為什麼我不能超過別人 ,這時,我帶着我的問題奔向希望、奔向努力、奔向未來、奔向理想。 

  但我努力過後時,流過汗水時,嘗盡酸甜苦辣時,我忽的發現我理我的目標、我的追求、我的理想,近在咫尺。 

  成事在己,事在人為。成與敗自己決定,事情的成與否在於在於自己是否真的努力過、嘗試過、奮鬥過。我是時常警醒自己:眼見不一定為實,耳聽不一定為虛! 

  也許對學習有了真的感悟才會說出這麼感性的話,自己的成績要努力才會進步,我要為自己負責,努力吧! 相信自己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完成自己的理想。

無垠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自己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