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從那個項目出現了BUG之後,經理就一直沒有再做任何答覆了。

  我們也都很識趣地不去打擾他,這要是擱在以前,大家可能就會議論紛紛,肯定就會有不少的異議,抱怨之類的。

  可是經過之前一次的小小波瀾后,大家更能明白,其實經理也有自己身不由己的地方。

  就如同這一回,他的出發點也是好的,意想幫助大家,所以儘管有前一次的不愉快,大家還是一起和他儘力去完成項目。

  出現這次BUG,有很多外在的因素,不能把過錯都放在他一個人身上,更何況,這一次他的損失也是有的,不僅僅是金錢利益上的,也有一些無法估量的名聲在其中。

  同樣的,經過上一次的經歷,大家也明白,除非事情得到根本的解決,否則你的抱怨爭論只會是徒勞,即傷害了他人,也給自己找不愉快。

  最好的做法就是,重新去找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做,不要因為一些自己掌控不了的事去過多地浪費時間精力。

  與此同時,也希望經理他們能夠儘快找出根源,處理好問題。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