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打虎別傳600字作文

打虎別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話說武松在景陽岡大虎后,一直受到政府優待,還被授予“打虎英雄”的稱號。 

 轉眼到了2007年,武松正拿着他的“螺雞鴨”,開着他的“撈屎來吃”。去開每一百年一次的“打虎英雄”大會,路程遙遠,無聊的武松大開了收音機聽了起來。突然,武松的眼睛一亮,開上了高速公路,急忙向景陽岡駛去。原來是收音機中的報道引起了武松的興趣。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景陽岡,景色仍然還是那樣,只不過多了些高樓罷了,武松吹着口哨,走進了景陽岡大酒店,看來他對這次打虎是信心十足啊,到了酒店裡,武松點了三瓶“XO”喝了起來,喝完,武松已是醉意十足了。不知不覺到了森林中,不知是“美酒壯人膽”還是武松天性膽大,武松居然唱起了歌兒。 

 突然,不遠處傳來了一聲吼聲,武松回頭一看,一隻東北虎正瞪着他。武松全身一抖,剛喝下去的“XO”全都吐出來了。不知是武松老了,膽子小了,還是武松有什麼辦法,武松居然拼了命的狂奔…………… 

 姜還是老的辣,武松一個猴子翻身,跳到了老虎身後,又來了一個無影腿,一腳把老虎踹下了陷阱中。武松也不多語,拿起機關槍就瘋狂的掃射了起來,那個場面啊!!!!!!老虎終於死了,武松也嚇的趴在了地下。 

 正在這時,樹后跳出了一個“程咬金”,那個人二話不說,把武松銬了起來並亮出了證件,原來是國家林業局的……………可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武松頭一黑,暈了過去。 

 現在社會飛速發展,不能用老眼光看待事情;用老眼光來看待事情,只會害了自己。 

打虎別傳 標籤: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