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將我所有的壓力都往媽媽身上倒了!

  我說了語文老師跟我說的話,我說了語文老師給我的壓力!因為語文老師總是喜歡叫我們好好地努力,將來考上這裡最好的學校,也就是我所追求的學校,那樣子才能夠在讀書時候改變自己家庭的命運!他總是喜歡叫說請一定要好好努力!到時候才可以有大把鈔票往你家跑!

  媽媽安慰說:“其實不要你那麼大的壓力!只是希望你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凡是順其自然的好!這個世界上,其實並不是說你努力了,就能夠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的,很多時候,這,都已經成為了一種定數,只是希望我可以快樂地過完每一天,每一天都盡自己的全部力量去完成,那就是完美的,不需要自己有多大的成就!”我笑着說:“那總得自己去爭取這樣的機會吧!”媽媽說是的,是應該自己去爭取,但是,對於語文老師施加的壓力,自己聽着就好,但是,請一定也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不要每天因為想着不努力就考不上好的學校,不要有這樣的思想,應該有的思想是,我要做好這樣一件事情!認真對待每一天,那就夠了!

  是的,我想也是吧,我也只有認真對待我的每一天,不要再被考上什麼學校而困擾了吧!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