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現在這段時間,真的特別寶貴。我不想浪費每一分鐘,我想讓她們都變得特別有價值。

  我想過不了多長時間,我就要去另一個地方,見一個比較特殊的人。他是我的朋友,卻不是我的同學,他和我們,是完全不同的世界上的人。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或者正在發生着什麼事情,因為他都告訴我了,而且從來都不會隱瞞我。我看過的那些電影,其實並不是描述的別人的人生,其中有一部分,也是我自己的。

  我現在就這樣瘋狂地敲擊鍵盤,那天也是這樣,我媽媽看到了,就心疼地問我,你每天都這樣打字,會不會把鍵盤弄壞啊,

  我想我的媽媽真是可愛。

  或許她的多慮是正確的,這是總有一天會發生的事情,不是嗎。只不過,這一段時間還是現在,以後還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可以看到你的面容,只不過,你不在這裡,我還是會思念你。

  能不能回來,讓我省點心。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