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信守微笑(四)962字作文

信守微笑(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62字

  歌,真的,我不能喜歡你。 

  ------寒 

   如寒從小出生在貧窮的家庭,父親嗜酒如命,母親辛辛苦苦打工轉來的錢全都讓父親搶去買酒,她和母親還要經常挨打,就連一根棒棒糖在寒眼裡都變成了奢求,所以,幼時的寒就有叛逆心,你壞,我比你更壞!整天除了群聚打架,就是罵人。 

  雖然,心是冷的,但是寒從小就有收集漂流瓶的習慣,因為失望太多,所以都寄托在它身上。 

  上學過程中遇見了明歌,大眼睛,乾淨的鄰家大男孩,他喜歡她,其實她也喜歡他,不過····· 

   掌握着整個香水界的大動脈就是明氏集團,天底下誰不知道?當然,除了她! 

  父親正是看中了明歌家的浩大資產,對寒整天拳打腳踢,要求與他交往。可是,真正愛他,所以不想欺騙。 

   寒,終於忍不住了,剛開始是想玩玩那小子,可是最後·····於是,家裡整天到晚除了父女倆的吵架聲,再沒有別的了。 

  明歌可是未來明氏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女孩們可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使勁追! 

  明氏集團手下有200多個大賣場,每間賣場日平均銷量在3000億左右,每天有世界各地不同國家傳來的訂單,要求大量香水投放市場。明歌爸爸幾次強迫明歌下來幫忙,但是終未果,因為只要一斷掉明歌手裡的錢,明歌就會去打工,他丟不起那人。 

  為什麼明歌始終不肯放棄?明叔叔曾驅車來到明歌學校。原來,他是為了一個女孩,明歌不想寒因為自己的身份不肯接近他。 

  因為學校里明歌這個貴公子追寒已經是眾人皆知的事實,隨便打聽個人就知道。 

  原來,兒子也有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 

  因為父親的緣故,寒始終對明歌冷漠相對,並且不顧形象的破口大罵,她多麼想明歌因此而罷休,可是,愛情的小火苗越燃越旺。 

  原來,明歌是轉過一次學的,就在遇見寒的那一刻起,從貴族學校轉到這個普通學校,明叔叔幾次大呼他的兒子怎麼能上那種學校?但是他有很明白自己兒子的脾氣。 

  但是她不知道明歌是因為自己。 

  明天是周末,也是如寒的生日,而自己多年養成的習慣。每逢周末,自己都要留在集團,輔佐爸爸。 

  思來想去,明天是一個自己表現的日記,絕對不能放棄。 

  

信守微笑(四) 標籤:信守諾言作文 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