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電視啊400字作文

電視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電視一感 

  現代的科技發達,電視,已經是每家每戶必備的家電。每個人都喜歡看,可是,這個新科技是好事壞呢? 

  小時候,我看少兒頻道的哪吒傳奇,認識了哪吒的”哪”字是個多音字,可以讀ne,另外還教我學會了許多的字,那時,我認為,電視是個好東西,它不僅能在無聊的時候解悶,還可以讓人們學會很多知識,並了解了國家大事。 

  但是,長大的我…… 

  “怎麼還在看電視呢?你的飯吃了半小時了,怎麼越吃越多了呢?”“哈哈,真逗,這個郭芙蓉的經典台詞。”“蕾蕾,蕾蕾。”媽媽搖了搖我,“嗯。幹嗎呢,你說什麼呢?別遮着我。”“啪!!”只見媽媽手一按,我的精彩節目消失了,我懶散的去吃飯了……我的成績下來了,語文又只得80多分。媽媽解除了我看電視的權利,我那天,自覺地去學習了。可是,沒多長時間,第二天,我又繼續“享受”電視了。 

  電視使我的成績直線下降,電視是個迷人心的玩意,是個不好的東西。 

  其實,電視不能算是好東西,因為如果你不安排時間,就只顧看電視,作業也不顧,它只能算是個壞東西,但如果你合理的安排時間,那麼,電視就不能算是個壞東西了。 

  

電視啊 標籤:電視作文 看電視作文 電視機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