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選擇的人生600字作文

選擇的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坐在陽台上,望着那瓦藍的天空,卻沒有一絲舒適之感。

  閉上眼想:我活着的意義是什麼?不努力,一輩子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努力,讓人人都記住了自己。可也只會成為歷史上的一幕,偶爾會談起你。可誰都是過自己的人生,誰也不會因為你而改變自己的一些什麼。而且開心了,快樂了,也只不過是過眼雲煙,只是瞬間,只能代表以前,永遠不會是以後,世界又會因為你的改變而改變什麼?好吧,就算真的可以改變世界,在和這茫茫宇宙相比又是何等微小,又算得了什麼呢?

  於是,對生活乏了,看透了。

  於是,就煩了,墮落了。

  陽台上的暖風吹的那麼愜意,可更充滿了嘲諷的意味,讓人討厭。我回到了床上。

  就這樣睡去吧,永遠不要再醒來。

  可是,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不舍,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留戀,

  為什麼又有這麼多的無奈。

  真的,又不想走。該活着,還是要活,要堅強、不耐其煩的狠狠的活着。

  累!惱!痛苦!煩悶!

  不管怎樣,

  我們——必須樂觀。

  看的媽媽教訓我不懂事,然而還是去幫我解決麻煩時,我終於懂得了比爾·蓋茨那句:你的父母是因為你才變成現在的乏味。

  看的老師不辭辛苦的為我們講解人生的道理,下面無知的孩子卻依然酣睡的津津有味,我終於懂得了: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回報。

  看到歷史書上中國人被日本這樣侮辱是,我終於懂得:落後就要挨打,發展才是硬道理。

  我們——必須努力。

  堅持!加油!千里萬里人生路就在我們腳下,找出一條屬於我們的,即使沒有,踏!踏也要踏出一條更精彩的路來!

  看那!未來在向我招手,前程一片大好!

  河北省深澤縣鎮中學初二:趙佳

 



選擇的人生 標籤:人生的選擇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規劃作文 愛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