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微笑的價值600字作文

微笑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不會微笑,但我卻深知微笑的價值。

  微笑,無疑是在寒冷的冬天給人送上的一杯醇醇的熱茶;微笑,猶如在炎熱的酷暑給人帶來的一絲涼意;微笑,是能融化喜馬拉雅山脈的太陽;微笑,是能給撒哈拉沙漠沐浴涼爽的清泉。

  我不會微笑,但我卻深知微笑的價值。

  在別人心情不好時,給予一絲微笑,化解一個憂愁;在別人猶豫時,給予一個微笑,化為一股動力;在別人哭泣時,告訴他應該學會微笑,微笑,能化解一切不快。

  但是我不會,我不會這簡單的回眸一笑。於是我試着微笑,我試着讓美在我的身上綻放。

  我開始微笑着面對一切。在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讀了一首詩並讓我們聽完后回答他的問題,老師叫了我,可我確實是不會,於是我只能沉默,許久,老師說出了讓我不可原諒的話:“為什麼你不會,那是因為你沒有認真的聽。”我聽了這席話后盡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因為在當時,我差一點就要哭了出來,周圍不時傳來同學們的鬨笑。事實也真奇怪,偏在那一瞬間,我就笑了,很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是老師的不理解還是無法抑制同學們的譏笑不,都不是,因為我相信自己才會笑,因為我能用一個簡簡單單的微笑,來化解所有尷尬。因為我相信,微笑的價值是永恆的力量,所以我會笑,笑着面對一切。無論是好的或是不好的,無論是者的驕傲的還是不堪回首的,都請讓我們用謙遜的一笑帶過吧。這個世界如此多嬌,我怎能不笑世上的美麗太多,我又如何不笑

  相信自己,相信微笑,相信你嘴角的某個曲線,相信微笑的價值,因為,世界太美好。

  不要再說你不會微笑,我已試着微笑。今後,我會用我燦爛的微笑面對絢麗多彩的人生。



微笑的價值 標籤:微笑的價值作文 笑的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