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上的街市600字作文

天上的街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遠遠的街燈明了,

  好像是閃着無數的明星。

  天上的明星現了,

  好像點着無數的街燈。

  我想那縹緲的空中,

  定然有美麗的街市。

  街市上陳列的一些物品,

  定然是世上沒有的珍奇。

  你看,那淺淺的天河,

  定然是不甚寬廣。

  那隔河的牛郎織女,

  定能夠騎着牛兒來往。

  我想他們此刻,

  定然在天街閒遊。

  不信,請看那朵流星,

  是他們提着燈籠在走。

  小時候,最愛在那繁星棋布的夏夜,望着星空入眠。總愛一顆一顆的數着總也數不盡的明星,甜甜的入夢。群星閃爍的夜空,童稚未盡的真純,美麗無暇的夢想。

  長大了,夜空愈發神秘而不可捉摸,那份童稚的天真,已成為求知的渴望與追求。神妙莫測的星空,慢慢長大的成熟,堅定執着的追求。

  而現在,閱歷的豐富,眼界的開闊,情操的淡泊。最愛是在那黃昏傍晚的時候,看街燈連綿亮閃,賞群星點點閃爍。啊,天上的街燈,人間的明星。倚閣樓,望星空,點點繁星閃爍;憶往昔,追未來,熾熾我心跳動。星布夜空,心的歸宿。

  長街明星閃現,店鋪燈火通明,想必天上的街市,亦若此般。天上的奇珍異寶,人間未有。少了熙攘混亂,多了寧靜和諧。寧靜的夜晚,平靜的星空。

  天河漸現,清淺淡麗。怎有洶湧澎湃,儘是平靜無漪。淺淺的天河,怎擋得住牛郎織女的相思。雖相隔兩岸,自由幸福的嚮往,衝破阻隔,終將成真。遊逛於天街,攜手於幸福。悲嘆了幾千年的哀思與憂愁,遊離與天地之間的幸福與執守。

  神秘之星空,美麗之永恆。天上的街市,遙寄我的情思。恬靜美麗的星空,心靈情感的豐收,我心淡然的永恆!



天上的街市 標籤:熱鬧的街市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雲作文 天上的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