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微笑的價值500字作文

微笑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微笑的價值 

  ----鴨暖鄉華強小 於光龍 

  想必同學們都接受過別人對你的微笑吧!我也與你們一樣,也接受過別人對我的微笑,但我接受過的微笑不計其數,它們都在我的腦中過去了,並未留下任何印象。但是有一次,這次別人對我的微笑卻成了我腦中的一個永遠的雕塑。 

  記得在夏季——這個充滿着鳥語花香的季節,我升上了小學三年級,那時是是陳老師您給我們代課。有一天,我在上間操的時候摔倒了地上,又摔得一下出了血,於是您就帶我上鄉村衛生院去消毒去了。 

  消毒的時候,用句宋丹丹的話說:“那傢伙,那真是相當的疼。”我有好幾次都要哭出來了,可是一看您那張焦急的臉,我就馬上把眼睛中的淚水擦乾淨,自己告訴自己:“沒事的,消毒時間不長,忍一會就可以了。”不一會,消完了毒,您對我微笑了一下,我頓時感到全身的難受勁都沒有了。而且,我覺得精力十足。回了我的班級以後,才發現自己的眼睛又在不知不覺間蓄滿了淚。 

  經過此事,我知道了:每個人都需要別人對他的微笑。我在這裡建議同學們:“讓我們都行動起來,對每個人都微笑!” 

  指導教師:魯玉清

微笑的價值 標籤:微笑的價值作文 笑的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