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微笑的價值》讀後感600字作文

《微笑的價值》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優秀 作文

  《微笑的價值》讀後感

  雙溪小學

  林豐

  《微笑的價值》是我最喜歡的文章之一,我讀了以後非常感動。它記述的是這麼一個故事:二十年前的美國,有一個路人把四萬美元現金給了加州的一個小女孩,而這個路人同小女孩素不相識,大腦也沒什麼問題。後來,在家人的再三追問下,小女孩終於若有所悟地說:“他好像說了一句話——你那天使般的微笑,化解了我多年的苦悶!”原來,路人是個富豪,但過得不快樂,平時他臉上一直是冷若冰霜,誰也不敢對他笑。當他遇到小女孩時,她那真誠的微笑使他心中感到溫暖。

  是呀,微笑真的有這麼大的魔力!微笑確實能讓人感到溫暖!

  成功時,開懷一笑,能把喜悅傳染給別人;失敗時,淡然一笑,能把短暫的失意化為夢的雲彩;黑暗中,大膽一笑,邪惡會遠你而去;陽光下,燦爛一笑,幸福會溢滿心田;與人相處時,善意一笑,能縮短人心靈的距離……

  有位哲人說過:“微笑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最好語言,一抹溫情的微笑會創造一個驚人的奇迹。”在生活中,微笑往往勝過許多妙語。我們十分喜歡老師的微笑,微笑常常透着一份信賴,微笑有時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在班級里,當我們傷心、失敗時,一個微笑會鼓起我們的勇氣,當我們犯了小小的錯誤時,一個微笑會讓我們樹起自信;當我們獲得小小的成功時,一個微笑更會促使我們加倍努力。我喜歡老師將微笑寫在的臉上,它可以將溫暖傳到每位同學的心田,我真正感覺到:是微笑 融化了 老師與我們的距離。

  讓微笑充滿世界,讓每個人的心都溫暖起來……人,只要擁有天使般的微笑,就能夠快樂幸福地活着!

優秀 作文

《微笑的價值》讀後感 標籤:微笑的價值作文 笑的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