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笑的價值500字作文

微笑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狗為什麼會成為人類的好友呢?它博得人類歡心的秘訣就是搖尾巴。每當看到主人時,它立刻猛搖尾巴,於是主人馬上產生愉快的聯想——它真善解人意。

  人類沒有尾巴,但有一樣比搖尾巴更管用的東西,那就是“微笑”

  在美國,有一根電線斷了,電到了一個小孩的臉,雖然沒有致命,可是把左邊的臉頰燒壞了,因而引起了一場官司。

  在法院里,原告的辯護律師要小孩把臉轉向陪審團笑一笑,結果只有右臉頰能笑,左臉頰因神經燒壞,根本笑不起來。

  只花了12分鐘,陪審團就一致通過,小孩可獲得兩萬美元的賠償金,從此決定了微笑在法律上的價值。

  假使微笑在喪失之後的價值是兩萬美元的話,那麼,在未喪失之前,一定比這更有價值。

  世界上最了解微笑的真諦與價值的人,可能是希爾頓飯店的創辦人康拉德·希爾頓。他曾說:“如果我的旅館只有一流的設備,而沒有一流服務員的微笑的話,那就像一家永不見溫暖陽光的旅館,又有何情趣可言呢?”

  微笑代表了友善、親切、禮貌與關懷。它不用花什麼力氣,就能使人渾身舒暢。只要你養成逢人就親切微笑的好習慣,保證你廣結善緣,事事順利成功。

  如果你從來沒有笑過,也不知從何微笑起,不妨現在就去買一面鏡子,每天面對着鏡子勤加練習吧!

微笑的價值 標籤:微笑的價值作文 笑的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