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的那首歌,又響了起來600字作文

你的那首歌,又響了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的那首歌,之前就在我的列表裡面,在我喜歡裡面,已經很久沒有播放了,因為我已經喜歡了很多歌,已經把你的那一條給遺忘了。寫着作文,寫着寫着,那首歌的前奏就想起來了,聽着怎麼那麼溫馨,怎麼心裡覺得有點暖暖又覺得有電視上呢!後來看了看革命,原來是你推薦的那首歌,我記得你推薦的時候,我把這首歌聽了上幾十遍,雖然那樣的節奏不是我最喜歡的,但是已經你的推薦,卻成了我的最愛,我聽了好久,怪不得呢,現在聽起來那麼熟悉,好像找到了當時的那種感受呢!只是,沒我們為什麼不能像以前一樣想彼此推薦歌了呢!為什麼就不能用歌來表達我們的心了呢!

  · 那首歌那麼短,在此時此刻,已經結束了!自己卻沒有去翻它,沒有點擊它,沒有按單曲循環,就這樣讓她過去了吧!記得當時,我是點了有點,後來直接單曲循環了!

  還記得你當時說,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我笑了,我回答你說可以!我當時也是天真的以為我們還可以做朋友,但是卻不能,我們的關係疏遠了好多,連一句問候都沒有,連一句你還好嗎都好像是在做罪行,一句早安就像自己在犯罪在作賤一樣,直接的,我們失去了聯繫,但是我的心卻記着你!

  你不怎麼發說說的,昨天晚上卻發了一條說說,我多麼想要向以前一樣評論你的說說啊,多麼想要問你一句,仲尼?多麼想啊!記得之前我們的例啊恩恩啊,麥吶!我看見有一個男生評論了你的說說,他說的哪種語言,就是我們之前用的語言,你們關係不錯吧!我祝福她不要走上我和你這樣的路,不要從曾經的無話不說走到現在的無話可說!真的很悲!



你的那首歌,又響了起來 標籤:那首歌作文 那首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爬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