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月是故鄉明300字作文

月是故鄉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一夜,當我仰天望那一輪明月,便會想到在別的地方看到的月,回憶着,卻怎麼也不如眼前的這故鄉的明月。偶那個是一輪明月,卻給我截然不同的感受。

  在中秋月圓一家人的團聚是一種幸福,在人團圓的時候有月亮的陪襯是一種樂趣。不論怎樣,那一天人的笑容也是是最甜美的,同樣那一天的月亮最美,最亮。在月光的照耀下,回家的路很亮,使我不會迷茫。故鄉的月,總給我一種安心的感覺。這種感覺正是是我所熟悉的。在熟悉的小路上走着,感受着帶着故鄉的熟悉的月光,浸透着故鄉的一草一木,浸透着故鄉的人們的心,這實質是一種溫柔的舒緩。在這樣的月光下,總有一種我無法解釋的東西湧上心頭,似冰般的水透徹了我的心。

  這故鄉的明月,在它的洗禮下,我明白,故鄉的月有着故鄉的愛,是別的地方所給予不了的,我想:“月,還是故鄉明!”

  銅礦中學初二:1343794187



月是故鄉明 標籤:月是故鄉明作文 不是故意作文 故鄉作文 我愛故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