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真的要離開么?500字作文

你,真的要離開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失去了翅膀的天使,何時能飛翔?失去了記憶的你,何時能回來? 

  ————題記 

  “失憶…失憶…”自己喃喃道。為什麼會這樣…你,真的不會回來了么? 

  淚水沁濕了地面,痛苦的閉上雙眼,腦海里重現我們說的每一句話… 

  為什麼你會離開我,離開我們?你知道么,你讓我明白了很多,讓我重拾陌生的希望,可為什麼,當我想明白的時候,你卻在這個時候離開了我… 

  你,真的不會回來了么?你想丟下我這個妹妹么?我會一直粘着你的…你離開了,那我找誰傾訴自己的苦水?那我找誰開導我呢? 

  你,真的那麼狠心么?不是說過我不想流淚了么?可為什麼,你會再一次讓我流淚? 

  當你有女朋友時,我哭了…我覺得你好狠心…我不會再理你了…可為什麼聽到你失憶的消息,我又再一次流淚? 

  你真的不在乎我這個妹妹么?我冷的讓你選擇離開么?你知道嗎,你的失憶,你的離開會讓很多認識你的人傷心么? 

  如果可以的話,我求你了,快點好起來吧…快點回來啊… 

  如果,你能回來,那麼,我願意改變… 

  夏旭陽,回來啊!你個笨蛋,不要再讓我流淚啊! 

  哥哥,就算你忘記了一切,但我,依然是你的妹妹… 

  後記:這篇文章並不是虛構的,是旭陽哥哥的妹妹告訴我的,他出車禍失憶了…也許他不會再回來了…不過,我會祝福他的…希望大家一起祝福他快點好起來,快點回來…

你,真的要離開么? 標籤:不要離開我作文 將要離開母校作文 我要離開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