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舉三得”的誤會400字作文

“一舉三得”的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人類呀!都不喜歡被人誤會.當然,被別人誤會的確不受.我就比較倒霉,老是被別人給誤會了!“解釋”有時候都行不通。  

  昨天晚上,媽媽去給妹妹拿糖吃,一摸糖袋子,糖少了一大截!媽媽就大聲吼到:“娜娜!你給我過來”!媽媽指着糖袋子質問到:你是不是偷糖吃了?我一下子懵了,我根本就沒吃嘛!看來,媽媽又誤會我了!我干忙解釋到:媽媽,我沒有吃啊!媽媽一點都不信!因為媽媽沒有看到在一旁偷着樂的妹妹!媽媽就氣凶凶的拿着糖袋子走了! 

  我知道,媽媽是覺得我做錯了事不承認才生氣了。哼!我一定要找到妹妹作案的“行跡” 

  經過幾天的“搜查”終於,發現了證據:在妹妹的衣櫃里,放着一個小黑袋子。而袋子里,就是糖糖! 

  我想:“是妹妹偷了糖以後怕被發現,就裝在了不易被發現地的黑色袋子里,最後,就藏在了她自己的衣櫃里!她怎樣也想不到,我在給她拿衣服的時候,發現了“證據” 

  經過這次的“搜查”妹妹再也不敢幹壞事了!媽媽還跟我道了歉,哈!既為自己洗刷了冤屈,還抓住了妹妹,還讓媽媽到了歉,真是“一舉三得”啊!

“一舉三得”的誤會 標籤:小小的誤會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