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你誤會我了500字作文

爸爸,你誤會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二,爸爸還是像以前那樣。6:30叫我起床,然後 。讓我試體溫。爸爸出去買飯了,過了一會,我拿出體溫表。看了看體溫。等爸爸回來,讓他簽字。我馬上去洗臉、刷牙,準備一切,爸爸回來了。我吃完飯以後,去換衣服。我坐在床上,準備換褲子。爸爸竟說我呆坐在床上。還說:“早晨時間並不富裕,家離學校本來就遠。你還在那裡玩。”還不等我解釋,他就說了。我背起了書包,對他說:“我在樓下等你。”關上門就走了。 

  爸爸,你真的誤會我了。我明白家離學校很遠。可我也沒有浪費時間呀。 

  還記得,那一次,你因為我不珍惜時間,推了我。我的腿撞到了鐵椅子上。我明明在抓緊時間、珍惜時間,你卻不理解我。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很難過,我決定不再理你了。 

  第一節的課的課間,我在想:其實爸爸是為了我好,讓我珍惜時間,跟時間賽跑。父母的話只會對你有好處,可能有的地方說錯了。但他們都是愛你的。父母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訴說者。也是最關愛、最心疼我們的人。 

  當我們生病時,他們不顧一切。即使下着傾盆大雨,他們也會送我們安全到達醫院。當我們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到家中。向他們訴說時,他們的話總是能溫暖我們的心田。讓我們一起關心父母,從現在起,一起來吧!

爸爸,你誤會我了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 爸,我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