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內在的美才是真的美450字作文

內在的美才是真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些人常常花許多的錢去買光鮮艷麗的衣服,高檔昂貴的化妝品。這一切都只能用冠冕堂皇這個詞來形容。如果買這些東西的人心地善良也就罷了。若是毒蠍美人我想大可不必了。

  外在的美只能吸引人們一小陣,而內在的美才會深深地吸引着人們。我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有一個乞丐在沿街乞討,那些打扮得十分高貴的貴婦人經過,扔了100塊錢就轉身離去。相反的有一個衣着樸素的女孩經過,見了此幕,她想掏錢給乞丐。但是她買了許多的東西,沒辦法伸手掏。於是他就告訴乞丐讓乞丐自己拿錢。所有路人都驚呆了。女孩身上的衣服那麼乾淨,可是乞丐……。乞丐掏出了錢包,女孩讓乞丐拿出10元。乞丐照做了……

  這個女孩真的很讓人感動。他很尊重乞丐,沒有嫌棄乞丐很臟,反而願意相信乞丐。相比之下,那些很有錢的貴婦人真的讓人無語了。女孩真的很美,她內在的美麗讓我們所有人都很敬佩。其實錢的多少並不是很重要。關鍵是那份心意。

  內在美才是真的有魅力。相信我,注重內在的美吧,那才是真的重要。

內在的美才是真的美 標籤: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