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留住那純真的回憶600字作文

留住那純真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留住那純真的回憶 

  打開日記本,指尖觸碰書角,正一頁一頁慢慢的翻着,日記里記載着許多事情,有充滿童趣的實驗,也有充滿真情的回憶,它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把我帶到了過去…。. 

  鄉村的傍晚,格外靜謐,像沉睡的嬰兒。由於好奇母親燒的鞭炮,便拿去做實驗了。我和小月在這漆黑的夜晚把鞭炮“解剖”了,裡面裝的是灰灰的粉。鞭炮紙撒得滿地都是。我們的實驗是嚴肅而又緊張的,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首先拿出一小部分,放上藥引,用火柴點着后,我們倆趕緊多得遠遠的,燃燒的過程中沒有響聲,只有一絲微小的火光。於是我和小月加大了分量,再次點着,這次我們沒有躲。燃燒起來了,像煙花一樣火光四色,鞭炮紙也在它的照耀下成了一朵朵美麗的花………… 

  月光照進房裡,此時的我正埋頭苦幹着,窗對面的燈光一戶戶熄滅,鄰居們都進入了甜美夢鄉。我看看手中的作業,哎,唯有堅持,揉揉疲憊的雙眼,一個胖胖的影子出現在我桌前。我回頭一看----是媽媽,她端着一杯濃濃的牛奶出現在我的眼前,她輕輕的說道:“女兒,快10點了,還在做作業啊!快喝下去,做完早點睡啊!”說完,媽媽又轉身下樓幹家務活去了。那杯牛奶還冒着熱氣,溫馨的芳香緩緩流入了我的心中,這正是親情,總是在我最需要的她時,給我帶來溫暖。 

  看着這一頁頁的故事,回憶着一段段美好的往事,讓我有種童真再現的感覺。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留不住時間,也留不住過去。雖說如此,我留住了最寶貴的一樣東西--純真的回憶。

留住那純真的回憶 標籤: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純真的友誼作文 純真的愛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