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縷最真的風400字作文

那一縷最真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友誼是純真的,友誼是美好的,友誼是真實的。

  ——題記

  有人說,童真的友誼很美好,但我覺得童真的友誼卻是最珍貴、最真實和最美好的。

  珍貴、不可比

  友誼如同一股清風一樣,它讓我會感到清涼,友誼之間有一股真正的獨特味道,它珍貴無比卻又誤會重重,但我相信它將會把這份珍貴永遠停留在我的心中,因為我想要去守護它,想要去保存它,使它和我真正的融為一體。

  真實、不會知

  友誼是最真實的,它不像人們心裡那種最醜陋的想法,它是一種最純真,最能讓人們感受到世界原來還有這樣最真實的友誼,所以我熱愛友誼,我喜歡友誼,真實且又珍貴,但,除友誼之外,我再也感受不到真實的存在。

  美好、不捨得

  隨着初中生活的變化,友誼越來越變了種味道,朦朧之間,彷彿充滿了一種利用的感覺,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但,我明白的是,友誼的那種美好,已經不再存在了,我依舊會再去想它,因為我捨不得。

  友誼,真的很燦爛。

  河南鄭州新密市曲梁第二初級中學八一班初二:周藝柯



那一縷最真的風 標籤:那一縷春風作文 那一縷陽光作文 心中的那一縷陽光作文 一縷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