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你的誤會350字作文

爸,你的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天,下課了。我的同桌讓我遞張紙條,可是我猶豫不決,因為我知道裡面其中的奧秘,可是我又知道,我和同桌如同閨蜜一般,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幫她,就這樣我成為了她的郵遞員。不巧有一天被一個和我過不去的女生告發了我,她先去王老師那,她可是沒想到在老師那不管用,王老師最相信我了。之後的事誰也沒想到,她居然去我家告狀去了,而且還說,還說……可氣,她居然和我爸說我不但和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好上了,還有那種不可告人的關係。我當時真想衝上去給她一拳,在班上誰不知道我和她有過節,也就我那剛出差的老爸信這話,這不,我解釋他不聽,把我從家趕出去了。哼,一個外人得話,他信,我的話怎麼不信。我在想我到底還是不是她女兒了。

  初二:1065627397



爸,你的誤會 標籤:小小的誤會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