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默默的作文

默默的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默默的等待作文350字


  昨天我們聊天了,我說想聽你唱歌,你不給我唱,今天你唱了,你說我想聽,所以唱了。

  可你唱的卻是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這首歌是我最不想聽的一首。分手到現在也過快11個月了,我一直沒有放下,曾經的我說過要忘記你,可是我發現我錯了,我根本做不到,我特別不想走回頭路,可是我現在發現,我走的每一步路都是在走回頭路。我希望你回來,我想每天都能聽到你的,晚安和早安。

  我不喜歡別人叫你親愛的,因為那3個字只能屬於我,別人我不允許叫,今天看到有人那麼叫你,你更不知道我心裡是怎麼的難受,在你認為可能無所謂,可能也就是一個無謂的稱呼而已。可是在我認為,那不是,那是一個人對你的感情,我不需要別人那麼叫你,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你什麼。

  可是就是沒有理由,我還是那麼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你了,或許就是喜歡當初那種感覺吧!我希望你能回來,我在這默默的等待。

  ......


2、母親的心默默的哭泣着作文1200字


  也許就是這樣一個不完整的家庭改變了一個母親,在這個不完整的家的後面有一個人一直默默無語的支撐着這個家,這個人就是一個從小沒有吃過任何苦的一位母親,小的時候,在六個孩中,她是最小的一個,不管誰都要禁不住的對她偏心,雖然,她的父親,不是什麼大富豪,但也是富甲一方,每逢父親出差回來總要帶點東西給小女兒,小女兒長大了,她的哥哥姐姐們都已成為一代青少年了,他們每逢吃飯前,都要忙着做飯,而小女兒最特殊了,她只等着飯熟了就行了,她那可愛的臉龐真惹人愛,大家都叫她“小露純子”。因為她太惹人愛了,每次她生病的時候,家裡所有人便着急的不知怎麼是好,生怕她有一個三長兩短。

  隨着時間的流逝,她終於到了出嫁的時候了,那時的她是多麼的幸福呀!但是天有不測風雲,自從這個小女兒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后,一切的美好便從此一去不返。她的丈夫時不時喝醉酒回家罵她,打她,她只有忍着,終於有一天她忍不住了,她拚命的反抗着,但丈夫卻不顧一切,後果把正在吃奶的兒子奪了過去,孩子畢竟是無辜的,這個兩個月,就離開了母親,這意味着什麼,這意味着一個小生命的完結,母親哭喊着,誰也不明白一個剛做母親的滋味,母親的心中只有無比的傷心,無比的牽挂,幸好老天有眼,孩子在與母親分開后的第二個月又回到母親那溫暖、舒服的懷抱,回到了母親身邊的他是多麼開心呀,丈夫一天到晚只知道吃喝玩樂,工作、家扔在一旁不管,母親看到這樣的情景,心裡傷心極了,每逢夜裡她都要哭上一兩次,她也就從那時起放下了自己的懦弱和嬌嫩,她一天既要工作,又要照顧兒子,就這樣,她度過了整整三年,兒子那可愛的笑容,更加堅定了母親的信念,多少年後的一天,兒子已由一個嬰兒成為了一個小少年,而在這段路上,她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汗水與辛勞,但是她所做的一切都沒有人知道,她只不過是忍氣吞聲,有話憋在心裡,有淚卻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哭泣,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個不眠之夜,她都一人承擔著,而且只有自己知道,一個曾經的千金小姐,如今卻成了一個堅強的母親,一次次的挫折並沒有擊倒她,一次次的打罵並沒有她懼怕,她有着給自己力量的一個最親最親也是她最愛的一個人,這個人就是她的兒子,母親的酸辛也只有她的兒子才能理解,當兒子翻開一本相冊的時候,眼淚不禁的便湧出來,因為他不明白,他更不懂得,母親竟然為了他,為了他……

  曾經的母親是那麼漂亮美麗,身邊的人把她比作天上的仙子下凡,可是現在的母親卻是滿臉褐色的斑跡,這些斑跡在別人眼裡看來,並不代表着什麼,別人只不過為這是隨着年齡變化才長出來的,但在她的心中卻是無盡的酸辛勞,兒子更不會想到母親美麗容貌上的斑跡卻是為了自己才得來的。而這位母親也只有將這一切酸辛埋藏在心裡,她在兒子面前總是那麼的堅強,而這位堅強的母親,正是我最親最愛的人——媽媽。

  也許直到在我才明白媽媽的一切酸辛,母親給了我無私的夢,給了我太陽般的淋浴,情,天長地久,愛,酸辛卻偉大。

  阿陽實驗學校八年級 高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3、我默默的離開作文100字


  我默默的離開

  遠離了那些已久的悲哀

  我默默的離開

  離開了所愛的你

  但我的心永遠為你開懷

  我默默的離開

  遠離了身邊的繁華富貴

  自由自在的離去


4、默默的凝視着你作文400字


默默的凝視着你 

  你,幫助過我,你對我的恩情我十分感激,可是我只能默默地凝視着你。 

  望着你的背影,我心裡就想起了你幫助過我的身影,我的心頭一熱,兩眼似乎有什麼東西要留出來,可始終在眼眶中打轉。 

  望着你的背影,我始終都沒有鼓起勇氣去向你說聲謝謝,因為我害羞,我膽小,不能說出那兩個字。 

  沒有事的時候,我默默的凝視着你,看着你那面龐,純真而又無暇,正當我凝視着你的時候,你轉向了我,我們的眼神對視,我兩臉通紅,急忙轉過了身。 

  正因為我的膽小,無法說出謝謝,直到你轉學走了。我此時,熱淚盈眶,哭提提的對你說了一聲謝謝,而你只是平淡的說了一句沒關係。 

  你走了,我不能再看着你,但是你幫助過我的事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無論是誰,幫助過我,我都會記得。即使是十分小的事情。 

  你走了,我只能憑空想象着你,想象着你的面龐,但是一旦想的混亂了,就記不清你的面貌了。此時,你在我的腦海里,雖然是模糊的印象,但是我還是記得你。 

  你對我的恩情,我無法忘記。我幸好在你臨走前說了一句謝謝,要不然,我還不知道,我們一別就是永別。 

  沒有說謝謝的話,那真是讓人追悔莫及啊!

5、默默的愛作文500字


在我的腦海里,愛,就是給予你溫暖,時時刻刻幫助你,關心你,有如慈祥的母愛。當在一次偶然的遭遇中,卻該變了我的想法。愛不是是慈祥的母愛,還有一重更為可貴的 ,有如默默的父愛。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一天晚上,我們全家人正在開心地用餐,食物也漸漸稀少了,就當一盤肉只剩下一塊時,大家也沒太注意。但爸爸夾去了最後一塊肉時,他猶豫了。接着,他便把那塊肉放在我的飯碗了,我有些疑惑:“爸爸,你不喜歡吃肉嗎?”“哦,對……對。”爸爸有些支吾,臉上露出一絲微笑。“難怪你那麼瘦。”我自言自語,從這以後,最後的那一塊肉都是跑進我的肚子里。直到有一天,我和爸爸以及爸爸的朋友到外面用餐時,叔叔的話才讓我揭開了新的迷團。 

  那時,我們正談天說地,也沒顧上什麼事物。爸爸的朋友說著說著,便轉移了話題:“你們父子兩怎麼不吃肉啊,”我聽了叔叔的話,連忙回答:“我爸爸不喜歡吃肉。難怪他這麼瘦。”周圍的人哈哈大笑,叔叔一邊笑着一邊說:“我如果沒記錯的話,你爸爸應該是我們之間最喜歡吃肉的啊。”聽了叔叔的話,我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看着爸爸,爸爸便笑了起來,笑得有些僵硬。頓時,我恍然大牾,原來,爸爸之所以騙我說他不喜歡吃肉,是想讓我得到充實的事物,長得更壯。 

  突然,我似乎在爸爸身上看到一種異常耀眼的光芒,那就是愛,一種默默的愛

6、我和默默的故事作文600字


人海茫茫,不知是不是緣分註定,讓我遇見了你——默默。你是我生命的顏料,彩繪了我的人生;你是我受傷時的良藥,安撫了我的靈魂;你永遠都是我童年的太陽! 

  不知和你相遇是在哪個初秋了,那時的我們還很小很小,但我們有太多的相似:一樣的性格,一樣的愛說話,同一個偶像,喜歡一個顏色......是不是太巧了呢?我們都很活潑,在班上時常一唱一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在同學們眼中,我是幸福的,每天一早都能第一個接到你的電話,聽到你的聲音把我從夢中吵醒。你總愛說我是個男生,不管在誰面前,你都說我是個男的,我也不服氣,便於你鬥嘴,鬥著鬥著,把邊上的好友都笑得合不攏嘴。我們兩個也笑一笑,手牽手走了,也不知道下場爭吵會在何時發生,但正是這樣,我和你的感情也越來越深,默契十足。 

  只是現在,我們很少碰面了,連話都只能說上幾句,但在去年的聖誕節,收到了你的賀卡,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拿着那賀卡的一轉身,眼淚就掉下來了,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我很少在你面前哭,因為你寄託了太多太多,我更要堅強!你是我學習上的榜樣,我是你精神上的支柱,我們不能缺少一樣。但是:我們的心似乎遠了,為此,我不知為你落了多少次淚,哭腫了多少回眼,我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想象中的堅強。不過,作為朋友,還是祝福你:一定要幸福! 

  童年似一本厚厚的相冊,裡面有你也有我。藍藍的天空上,你看着我在那綠綠的草地上,我望着你,你是那太陽......我是那小草......我永遠都活在你溫暖的陽光下。

7、默默的你作文1000字


那猴,新年快樂!時間不等人,兔年已去,新年來到,讓我們勇敢地面對現實,為新的一年而奮鬥!!!!!! 

  ——題記

  那猴,嘻嘻,太激動了,一年一度的新年來了,可最近錢袋空空,沒辦法給你買太貴的禮物,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別怪我啊。 

  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福氣,你是最了解我,最令我能依靠,最能和我傾訴的朋友,恐怕我以後都很難找到像你這樣的朋友了。你的每一句話,是那麼溫暖,那麼讓人感動,那麼……總而言之,我認定了你。 

  那是在低年級時,我身邊的每個人彷彿是那麼冷漠無情,跟我相處的人很少。我獨自站在一塊不起眼的 角落裡。就在那時,我遇見了你。當你扭扭捏捏去跟我打招呼,我怔住了,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有誰會那麼有時間來陪我呢,就算有,也一定另有原因。可不認白不認,我認了。在我和你相處久后。你安慰着我,你跟我盡情地玩耍着,跟我傾述……尤其是和你講述着我的經歷,你總是笑笑,對我說,就算是一棵小草,也有有用的時候,有光明正大的時候,何必自卑呢,只要有一點水分,就要拚命地往上長才對呀。我想,對吧。 

  任時光流逝,我的朋友多了起來,但友誼還是沒被沖淡,清楚地刻在友誼世界里。 

  四年後的一天—— 

  那天,我和你在一起散步,不知是哪個同學,看見了我,不分青紅皂白就給了我兩巴掌,掌聲清脆,我捂着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不是有意的那人說話極其冷淡,讓人心寒。你看不下去了,一下就給了那人兩巴掌。問他:“你為什麼要打她?她是你誰呀?”“啪——”“啪——”一樣的聲音,但是這一次,打在了你臉上。“老子不是三歲小孩,不用你教!”他說完便走了。你用腳在他身後蹭了一下,差一點就碰到了,他也沒發現。你朝我扮了一個鬼臉,看着你臉上的五指印,我越看越不好意思。你伸出手用手撫摸着我的傷口,看着我的眼睛,問我:“疼嗎?”我搖搖頭,握住你冰涼的雙手,說:“養你受罪了呢。你說,我是不是個掃把星?”“不,這不怪你,要怪就怪那人不講理,改天一定要給他點顏色瞧瞧。”“你還都不過人家呢,還好意思說?”“別掃人家興啦。”“呵呵。”……漸漸地,連不疼了,反而,被你逗笑了。 

  有你的日子,每天都是那麼開心,讓煩惱去死吧。 

  那猴,遇到你是最美的意外,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風景,是我人生中最耀眼的星光,我無法忘記你的存在,忘不了你的千言萬語,那猴,新年快樂! 

  唔,但願友誼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