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不忘卻記憶深處老師600字作文

永不忘卻記憶深處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個人給我生命,讓我朝着長大奔—母親。有一個人給予我愛,讓我朝着喜好跑,拼搏進取—朋友。有一個人給予我翅膀,讓我朝着夢想飛,漂洋過海,永不停息—老師。

  歲月的流淌,不能忘記的始終是老師,您洞穿千年的風霜,竹露的清響,帶來朝露中的一縷陽光,在人生旅程上,為我照亮前行的方向。

  從小學起,我的成績就一直平平,上了初中亦是如此,正因為這個緣故造成了我上課不敢發言,發言就緊張,緊張就聲小,聲小就挨批,挨批就答錯的性格,又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被那些上課經常發言的同學所埋沒,我如同坐在角落裡,不被老師發現。

  但是,有一天,老師叫到了我,讓我起來發言,我募然怔住,緩緩站起,我望向老師,發現老師正用鼓勵的眼神望向我,彷彿在說:“加油,老師相信你能答對。”於是,我臉紅紅,心跳跳,結結巴巴的說出了我的答案。老師聽說后說:“她說的答案對不對?”同學們答道:“對”。於是我常長呼了一口氣,高興的坐下來。

  我高興是因為我答對了,還因為老師叫了我,,也許,在別人看來,這是一件小小的,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對我來說,它的意義並不只有那一點點,因為——

  老師給了我信心,所以,在眾人舉起的手的海洋中,也依稀可以發現我那

  下定了很大的決心舉起的微顫的手。

  也許在起伏之間,生活的剪影會慢慢地褪色,但是,任星際流轉,我也不會遺忘你,我親愛的老師。

  遙望人生漫遠征程,心路灑下一片美好,老師,有了您的愛,我就會踩着陽光飛舞,灑下生命的芬芳,聆聽您愛的囈語,我一定會駕着智慧之舟,乘風破浪,馳向成功的彼岸。



永不忘卻記憶深處老師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