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生活中迷失方向400字作文

在生活中迷失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天,我一早起床、洗臉、刷牙、吃早餐、睜眼、閉眼……。就這樣,每天如此,在學校熬課,在家就熬時間,生活就熬成了一鍋粥,每天懶懶散散,不知道生活的意義何在,做事從此就不用心,成績便直線下滑,老師也對我嚴厲起來……

  有時候,我也會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我的適應能力不強,小學時很輕鬆,簡簡單單的就過了關,主科只有三科,而且不要管生活。可是,現在不一樣了,進入中學后,七年級是七科是主科,八年級主科就有八科了,還要花時間管自己的生活,而且我還懶惰,便不想管學習。

  也有可能是我從小嬌生慣養,沒有學會獨立,做事總要依賴別人,進入了中學,不能及時學會獨立,在這突然的強壓下,我怎麼受得了呢?

  這些理由都是我從小養成的,所以,大家在小時候就要養成好習慣,不要像我一樣,白白浪費了自己的青春,大家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然,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

  湖南省衡南縣雙林中學八年級 胡斌帥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生活中迷失方向 標籤:迷失方向作文 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我在生活作文 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