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英雄,這個名字聽起來十分入耳,歷史現代有多少能稱得上是英雄?來,看一看吧!張飛,諸葛亮,董存瑞,邱少雲等無數個,但是,在我心目中,有一位英雄讓我十分崇拜他,他就是勇敢無畏,歷盡艱險,不怕犧牲繁榮---邱少雲。

  人們總以為英雄是一定要犧牲后才識真正的英雄,其實不是的,那如果這麼說,楊利偉,聶海勝,費俊龍都不是英雄了嗎?他們當然是,只是,英雄們那種不怕犧牲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而並不是光榮犧牲之後才能稱為英雄的。

  邱少雲,好一個響亮的名字,他那種頑強不屈,不怕犧牲的精神難道稱不上英雄嗎?

  邱少雲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匍匐前進,他沒有絲毫的後悔,他不怕敵人的槍彈。就這樣,他倒在血泊中,和他一起的戰友們驚呆了,他們想大聲喊出來,可是,有敵人的圍攻。他,再也見不到他的戰友,在也見不到他的家人,他,就這樣英勇無畏地走了,他走的太匆忙,連一句話也沒有留下。

  直到現在,邱少雲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個真真正正值得讚揚的英雄。相信,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說他是頂天立地的大英雄,對吧!

  邱少雲,一個樸實的名字,永遠在我心中激蕩,英雄啊英雄!你們是如此的偉大啊!



我心目中的英雄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