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原來就是一杯奶茶600字作文

幸福原來就是一杯奶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擁有美滿的家庭,成功的學業,繁花似錦的前程,這就是幸福。但是在我成長的世界中,幸福就是那杯奶茶。 

  冬天到了,一場鵝毛般的雪帶來冬天的氣息。積雪很厚,讓人們寸步難行。天氣變得異常的冷,人們都躲在家中溫暖的享受着,只有我,靜靜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聽着腳下的雪吱吱的叫着。 

  一陣風吹來,讓原本寒冷的我更加用力的拽了拽衣領,爸爸媽媽也真是的,這麼冷的天讓我一個人回家,一點都不懂的心疼我這個勞累了一天的"大學生".。心中這樣抱怨着,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老爺生病了,媽媽不得不去照顧,爸爸又要工作,根本沒時間管我。無奈,我只好加快腳步,盼望早一點回家。 

  終於,我結束了二十五分鐘的長途跋涉回到家中。可是沒想到家中也是一樣的冷清,黑暗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我站在門口,失落感油然而生。哎!沒辦法,我唉聲嘆氣的走進屋裡,打開燈做我的作業。 

  不知什麼時候,我已經很疲倦了,但好像聽見有人打開門進來了,"一定是爸爸回來了,不理他,誰讓他不管我呢!"我還在賭氣的小聲嘟囔着,幾分鐘后,有人打開了我的房門,一股奶茶的香味瞬間飄進了我的鼻子,瀰漫在整個房間。爸爸悄悄的走進來,將這杯奶茶放在我的桌旁,輕輕地說:“爸爸回來晚了,天這麼冷讓你自己回家,真對不起。”看着我沒有抬頭,爸爸便離開了,輕輕地為我帶上房門,可是此時,我的眼中早已泛起漣漪,望着奶茶冒出的香氣,一股幸福的干酒瞬間在我心中升騰。 

  這個冬天,因為這杯奶茶而不再讓我感到寒冷,因為幸福早已融入其間,融入我心裡。

幸福原來就是一杯奶茶 標籤:幸福原來就在身邊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