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北京奧運會牽動了全中國貨全世界人民的心,在那奧運健兒們頑強拼搏的十六天里,有許多人成為了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那天的跳馬比賽,“程非跳”的失誤,使程非與這枚她最有把握的金牌失之交臂。在隨後的跳馬比賽中,程非展現的是“黃河”。但是,一次致命的失誤,程非又痛失金牌。比賽結束后,教練和隊友都來安慰她,她卻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起來。教練他們不作聲了,也許我們都應該給她一個寧靜的空間。程非,不要傷心,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是中國人的英雄。你要知道,你是最棒的,我們都為你自豪。“程非跳”永遠屬於程非 。“黃河”也在我們心中銘記。程非,堅強起來,你是英雄,不要哭。你就象一顆恆星,懸在天際,震撼了全場觀眾。你就象一道光弧,絢爛美麗,給全場帶來視覺的享受。還有一位奧運英雄——張娟娟。中國射箭被譽為“千年老二”,常常擺在韓國手下,而這次張娟娟刷新了中國的記錄她連續打敗了排名世界前三的韓國選手,實現了她多年的夢想。這枚金牌來之不易,讓人震撼過後留存於心間的一陣溫暖的感動,這種緩緩盪開的力量也令張娟娟成為我心中的英雄.

我心目中的英雄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