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奶茶里的友誼600字作文

奶茶里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打開門,偉(女生)進來了。同時,遞給我一杯奶茶,當時,我真的無語了!心裡很難受,可事實上還是很高興的!

  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天氣極其悶熱。好朋友嵐來找我,當她按響我家門鈴的時候,我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了門口,“你怎麼來這麼晚啊~遲到了”我正喊着,她遞給我一杯奶茶,很委屈的說到“我給你買奶茶去了,我一來你就和我喊,真是的”我接過了奶茶,笑嘻嘻的向她道歉,我大口大口的吸着奶茶,雖然我很不喜歡喝這個東西。但心裡真的很開心,好朋友頂着炎熱的天氣,為我買冰冰的奶茶。

  從那以後,我便經常買奶茶喝,有時候,我們兩個一人吸着一杯奶茶,大搖大擺的走在街頭。那個暑假,很開心。

  上了初中,我和嵐在兩所不同的學校,很就沒有聯繫了,那段日子很空虛。晚上睡覺,6年的情景常常在我腦海中浮動。我知道,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又是一個悶熱的下午,依然是同學來我家找我。當時,我還在想他會不會也給我買奶茶喝呢?“一定不會的”我傻傻的在心裡想。同樣的情節,一切都是那麼的相似,只是偉接替了嵐的角色。偉遲到了,我沒有責備她的意思。只是無奈的嘆了嘆氣。打開門,眼前前的一幕真的讓我意想不到。偉手裡提着裝奶茶的袋子,草莓的,我最喜歡的口味。“也不知道你愛喝什麼味的,就買了草莓的”偉說到,我慢悠悠的接過奶茶,心裡有種說不上來得滋味。我大口的喝完奶茶。笑嘻的看着偉。

  或許還是忘不掉嵐——但從那一刻起,我認定偉是我初中三年裡最好的朋友!

  在孤立,無助中,有誰會為你送上你最需要的關懷呢?



奶茶里的友誼 標籤:生命里的奶茶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