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45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老師的推薦下我看了“雙百人物”的書籍,每一個英雄的光榮事迹都使我非常感動。

  我心中的英雄要有着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獻出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的人,熱愛祖國、珍愛人民的人,有着偉大堅強意志的英雄!!

  劉胡蘭才14歲就抱着遠大的志向光榮地加人中國共產黨,在黨旗下莊嚴宣誓:“……不怕流血,不怕犧牲,困難面前不低頭,敵人面前不屈服,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就立習軍事技術、參戰支前;配合“武工隊”打擊敵人,當群眾被敵人將受害時,她挺身擋住了敵人槍口,大聲喝斥敵人:“住手!要死,我一挺胸邁着矯健的步伐,向著烈士染

  我們這個年齡是在黨的陽光、雨露下成長,是祖國的花朵,生活在恬靜的校園,享受着祖國給我們的快樂,我們受不到敵人的迫害在和平的環境中,還有正義的公安幹警守護着我們,劉胡蘭的一舉一動在我們現在的少年是不可思議的,尤其她那不怕敵人、不向敵人低頭、不怕死地大義凜然,劉胡蘭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偉大領袖毛主席給劉胡蘭這位英雄親筆題詞:“生的偉大,死的光榮。”我們要繼承劉胡蘭英勇氣概,遵照主席的教導,成長成“生的偉大”的青年

  初一:你懂得520



我心目中的英雄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