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2008年的5月12日的這一天,大地震發生了,只見到處是一片廢墟。在地震中,鄭小鵬哥哥表現的十分出色。

 

  鄭小鵬同大家一起跑到操場上。他突然想起校園裡還有很多的老師和同學們沒有出來,於是,他又往回跑去。他掀開一塊塊水泥板,救出了一個個同學······

  

  突然,鄭小鵬聽見一個微弱的聲音“誰來救救我!”他小心翼翼地掀開水泥板,只看見一個同學渾身是血,動彈不得。他大聲喊到:“快來救人啊,這裡有人還活着!”大家都來了,想掀開壓在他身上的水泥板,可是最下面的怎麼也掀不開,因為被鋼筋連在一起了。此時此刻,他能做的就是鼓勵他、安慰他了。最後,受傷者終於被救出來了,但是因為傷勢太重,最終離開了人世。鄭小鵬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

 

  鄭小鵬哥哥在危急時刻不顧危險地救人的精神太值得我們學習了。他是我心中的英雄,我永遠忘不了他!

 



我心目中的英雄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