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雷鋒4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雷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英雄這個詞對他而言,想必是當之無愧;他是一位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他的一生短暫而光輝。他總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他那種優良品質,給我們留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他就是雷鋒。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的生活崗位……有多少人能像雷鋒一樣,永遠的那麼富有愛心,永遠那麼真誠善良,永遠像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雷鋒精神是人類應該有的,應把雷鋒精神弘揚到世界。要學習雷鋒關心人、愛護人、支持人、理解人的品質。只要我們與人為善,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和尊敬,真正的快樂就是為他人付出。 

  雷鋒捨己為人,愛祖國愛人民。是我們的好榜樣,我們要學雷鋒精神,他是一個永遠都不會生鏽的螺絲釘。如果人們都像雷鋒那樣,那麼這個世界就會更加美麗,繁榮!雷鋒笑着向我們走來,雷鋒與我們同行,讓我們一起走進雷鋒,再學習,再認識雷鋒,學習雷鋒精神,弘揚雷鋒精神。 

  家長點評:孩子能寫,關鍵是學,寫雷鋒學雷鋒。創建和諧——和諧社會、和諧單位、和諧……

我心目中的英雄:雷鋒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