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剛沒走多久,教室里就像一把鹽撒進了油鍋——炸開了。無論班長如何大喊(嗓子都要喊啞了),同學們還是“無動於衷”,急得班長不知如何是好。同學們簡直比孫悟空大鬧天宮還要吵。有的“歌唱家”拿起書捲成筒兒“咿咿呀呀”地唱起了歌,比烏鴉叫聲還難聽;有的“打架王”故意把“愛哭鬼”這裡打一下,那裡打一下,弄得“愛哭鬼”放聲大哭;有的“調皮鬼”跑到講台桌上拿起老師的教鞭這裡打打那裡敲敲;有的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隻豬,然後寫上“愛哭鬼”的名字,這“贏”得了同學們的一陣掌聲,這回“愛哭鬼”哭的更凶了。突然,不知誰喊了一聲“老師來了!”頓時教室亂成一團,有的趕緊往位子上跑,有的連忙拿起書,裝模作樣地看起來。可是這一切全被老師發現了。沒辦法,他們只好都受到了懲罰。

當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標籤:班主任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媽媽不在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