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5歲的日子800字作文

15歲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轉眼間,我已經15歲了,在我自己的眼中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毛手毛腳的丫頭了。

  小的時候我可以聽家長的話,作為他們眼中的乖孩子。上小學,我又努力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現在我已經在初中了,我沒有辦法還做這樣的我,這並不是真正的我啊。我真的好想做自己,現在我幾乎不知道真正的我,到底是什麼樣的,是不是還像小時候那麼聽爸爸媽媽的話,還是因為這10幾年的時間,那個真正的我已經沒有了……

  我很理解我的爸爸媽媽,他們是想讓我走出大山,但是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真的感覺好委屈,並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許現在的孩子都是這樣的。

  以前,我常常和我父母吵架,誰都不肯讓着對方,爸媽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沒有你沒有那麼高,我只想做一個快樂的平凡的人,金子總是會發光的,但是發光的不一定是金子

  你們認為我很堅強,那你們看見我曾經脆弱的時候嗎?聽到你的責罵以後,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會在牆角瑟瑟發抖,多麼希望會有一點點安慰的話。

  有的時候,我也好想和你們多說說心裡話,但是,我知道結果一定是背後拚命的一擊……

  你們能知道我的心嗎?

  其實眼淚是因為成績而掉落的,成績好,不代表每個方面都好。

  每一次你們給我的高要求我都達不到。但是每次我心裡沒有壓力的時候,我經常會考的很好!

  我也很想像好學生一樣,可以得到老師的重視

  但是爸媽你們的話有的時候真的把我的信心都打擊的所剩無幾,是我脆弱嗎?我真的是什麼用處都沒有嗎?

  我有的時候真的想過放棄了,但是你們知道嗎?你們說過“學習不是為我們學的,是為了你自己。”

  但是我卻說,“我也有一半是為你們學的,也許你們年老的時候,已經沒有能力養活自己,我好好學習,為了將來讓你們過上更好的生活。”爸媽,你們還記得嗎?

  我想說,你們給我規劃好的道路,我自己並不喜歡,我沒有辦法進步的那麼快,我也有好多地方都達不到你們的要求,但是我會努力。希望你們能夠給我多一點的鼓勵,請問,這樣的要求也很難嗎?



15歲的日子 標籤:15歲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