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5歲的天空—神聖領地2250字作文

15歲的天空—神聖領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50字

十五歲的天空 

  I Believe I Can Fly 

  曾經以為你就是我的天空,不管怎樣,我都是你天空中飛翔的那隻風箏。如今我的天空已經破碎,你再也不能為我撐起那片天空,再也不能陪我飛翔........十五歲的天空,我只能獨自飛翔........ 

  ——題記 

  風箏 

  記憶里,你的手總是大大的,我的手總是小小的。你的手總是靈活地把風箏放到天空中,而我呢,拍着手,只能笑着,嚷着,跟在你身邊跑。把頭仰得高高的,看你放的風箏是那樣的高。還記得嗎,我曾問你,為什麼你總能放得那麼高,而我不行。你只是看了我,笑了笑說:“因為你也是一隻風箏,哪有風箏放風箏的呢?”一句玩笑話,當時我很納悶,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啊,怎麼會變成一隻風箏了呢?望着我一副納悶的神情,你笑了。並且指着天空被線拖曳的風箏問我:“如果風箏的線斷了,那麼風箏還能不能在天空中飛啊?”那時我竟是如此天真:“那麼風箏一定會哭的,因為它失去風箏線后就不能自由自在地想飛哪就飛哪。那個風婆婆一定會欺負它的。”你聽后,依舊是笑而不語。 

  斷線 

  每一個春天,你總會帶我去放風箏。你說,你最喜歡放風箏。喜歡看風箏在藍天下自在地飛翔。因為風箏總是勇敢地飛向天空,從不畏懼前方是否有着荊棘。即使是斷線,它也不會停留,還是會堅持一直展翅。 

  而今風還是那樣暖和,又是一個放風箏的好時節。可你卻再也不能陪我放風箏....媽媽說,你將會在這個風箏漫天的季節離開,永遠地離開。 

  自始至終,潮起潮落,一切都象一場夢。夢中,你蒼白的臉上一雙深邃的眼睛望着我,然後漸漸閉上眼睛,轉頭離開,手的溫度也漸漸冰冷,大步流星的走向登機門。我真希望它是一個夢,好希望這一天不要到來,可是在這場夢中,你真的不在了....... 

  飛? 

  我如一個斷線的風箏在破碎的天空里搖晃着。我覺得有點茫然,我還能飛嗎? 

  窗外有幾隻風箏在天空嬉戲着。空地里,男孩追着女孩跑着,在那盪着鞦韆,兩個小鬼頭在那打鬧着,散落一地漂亮的糖果紙,銅鈴般的笑聲在我聽來是那樣地刺耳,陽光折射在糖果紙上,光芒是如此的刺眼。我彷彿看見從前的我,可是如今已經物是人非,思念宛如一把利劍,每次都把我刺得傷痕纍纍。 

  悲哀,隱在無邊的黑暗中瑟抖;麻木,躲在心的角落哭泣;靈魂,早已自由;在美好與醜陋中,編織着自己的歸宿。 

  你知道嗎?我可能再也找不到從前那個優秀的我。我再也飛不高。我不能和你分享什麼,也不能再和你一起放風箏,我只能在夢境里,想起小時候的時光。曾經有過一段時間,真的好累,從來都沒那麼累。 

  獨自飛翔 

  我以為我始終是一個人,我以為我習慣這樣的生活,可將近一年了,我發現我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快樂。我第一次和媽媽談起了心事:“媽媽,我好孤獨~我覺得自己似乎已經沒有精神支柱,我不習慣現在的生活。”媽媽辭了工作,在今年奧運,我們家的第2個孩子就要出世了吧~期待着它的到來。 

  十五歲,第一沒有哥哥在身邊。媽媽給了我一封信,說這是你給我留下的: 

  怪獸: 

  生日快樂!我知道此時我已經不在你身邊。再也不能和你一起放風箏。你再也不會象從前一樣。其實你是一隻風箏,一隻屬於哥哥的風箏。或許以前哥哥是你的風箏線,是你的天空,帶你飛翔,保護着你。而現在風箏線斷了,天空也有了陰霾。但是不要害怕,沒有風箏線的風箏依然會飛翔,即使是在陰霾的天空中,風箏也能飛得很高很高。十五歲你也應該長大了,你要勇敢地飛,雖然起飛的時候會很困難,飛行的時候會遇到挫折,但是要相信自己,只要你能飛,你就能成功。你從小不是一直很喜歡說:尋找自己的天空~ 去吧,Find My Sky.... 

  ICE 

  很短的一封信,可包含着十幾年的兄妹之情,我沒有把信留下來,只是把它燒了,用來回報你帶走我許多的絨毛玩具,卻什麼也沒給我留下。聽到鰱魚說你給他發郵件,雖然面無表情,但我卻好嫉妒。我和你相處都十幾年了,他才和你相處幾個月,甚至還沒見過面,都對他那麼好~不過現在說這些也無所謂了,從今天開始,記憶中不存在你這個人了,祝你幸福吧~我能說的,也只有這些了。 

  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do it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n there nothing to do it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 

15歲的天空是我們嚮往的,是我們人生又一個中轉站!

15歲的天空—神聖領地 標籤:15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