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5歲,心中的生命600字作文

15歲,心中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的車輪不停地駛向遠方,我們來不及考慮就要邁向生活的前方。無憂無慮的笑聲,無法無天的任性不再屬於我們,譜寫在我們臉上的又是一番天地。

  遠望天空,朵朵白雲,潔白無暇。不知道我應該羨慕他們無憂的身影,還是應該為它們未品嘗過人生的美妙而遺憾。小時候,不懂事的我總以為可以創造出完美的一切。在我談中,世界是如此狹小,成功是如此簡單。而現在,我已經在這世界上活了15年,這15年來,我哭過,笑過,幸福過,痛苦過。結果是什麼呢?我張大了,成熟了。可是我又深刻的明白,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還會繼續着哭笑,直到我嘗盡人生的悲歡離合,直到我的人一天天栓老,我的血液一點點凝固,最後,我的身體會完全冰冷,那一天,我會死去。

  人的一生就這樣改變着,循環着。對於有的人來說是惡性的,但他們同樣經歷着生命中的悲歡離合,可結果卻是悲傷。可對於有的人來說是良性的,那些生命中痛苦,挫折,反而成為了他們走向成功的墊板。

  同樣是人,卻有截然不同的結果,面對自己的未來,我深思。如果有人問我,我一定會說,我一定要做個成功的人,面對困難定會毫不畏懼。如果沒有人問我,當然我也不必回答,然而在我心中生命就象一場電影,結局也許是悲哀的,但那悲哀的,不是眼淚,不是號啕,只是無奈,加上些許的茫然

  我也不明白,我小小年紀為什麼對於生命卻有如此感慨,也許這就是成長。

  生命,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上帝將它賦予了我們每一個人,當然我們都應該珍惜。



15歲,心中的生命 標籤:15歲作文 雨中的生命作文 跨越海峽的生命橋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