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5歲的世界700字作文

15歲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原文作者:姚?眥?

  時光的列車駛在長長的軌道上。轉眼間,我已經15歲了。在我的世界里,重複着從學校到家兩點一線的簡單生活,雖然偶爾會有一些分岔,但是相信生活還會是美好的。 

  15的世界,就是簡單。簡單的上學,簡單的回家,簡單的學習,簡單地重複。但是簡單卻也有簡單的煩惱,有的人不甘心於平淡,不明白他們為什麼總抱怨自己過於簡單?但是簡單的生活就像乃花筒中的彩紙,輕輕一轉,就是一個多彩的世界。看那些整天為了成績而努力學習的人,成績追上去以後,成績就是一切,不能容忍有一點下降,這不是很悲哀嗎? 

  15歲的世界,就是簡單。簡單地為了成績而努力,可是我個人認為,成績不一定要爭個第一,第二,第三,為了鬥爭而不擇手段,傷害了友誼,這難到值得嗎?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戰勝自己就是最大的贏家。成績也不必一直名列前茅,一旦掉下去了,總是在怨恨,讓自己處於失望,悲哀的世界!只要下次再努力,一次的失敗不等於人生永遠都失敗啊! 

  我的15歲,就是簡單。沒有出眾的外貌,沒有卓越的壯舉,也不會有傷天害理的劣跡。傳說女渦造人開始時是一個精心地捏,後來累了,就用柳樹沾上泥漿,信手一揮,落地化作一群小人,我想我就是其中的一員罷! 

  我的15歲,就是簡單。簡單的追求自己的夢想,簡單的學會了堅強面對現實而迷亂世界,簡單的學會了經營人與人之間的友誼,簡單的學會了尋找快樂。 

  我的15歲,就是簡單。平平凡凡的生活,平平凡凡的追求,平平凡凡的快樂。不為別人的流言非語而迷失自己,迷失人生的方向,做好自己,踏實的生活,就是我生活做人的原則。

15歲的世界 標籤:15歲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夢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