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5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15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5歲的天空 

  廣東省深圳市外國語學校初二班 姜芷? 

  15歲,是一個豆蔻芳菲的季節。15歲的少男少女們,正像初開的豆蔻花,又像初升的朝陽,為人生增添了一抹絢麗的色彩。 

  如果把一個人的5歲比作草地,10歲比作綠蔭,那麼15歲就是奇特而美麗的天空了。 

  15歲的天空,有時是充滿陽光的:成績提高了;女生們喜歡的某個歌星得了什麼獎;男生們的偶像球隊得了什麼金杯。女生們聚在一起吃着零食興奮地談論着、唱着最喜歡的歌;男生們抱着球,轉着筆研究着“戰略”。男女生的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15歲的天空,有時是陰沉的:和好朋友鬧彆扭,被老師批評,女生心愛的寵物生病了,明星海報丟失了,男生和別人打球輸掉了,考試考砸了……心裡下着灰色的雨,男生對着牆或是足球出氣,女生乾脆就大哭一場。15歲的陰天,雖然令人鬱悶,但一轉眼又是晴天。 

  15歲的天空,有時是狂風暴雨:和別人大吵大鬧地幹了一架,和父母頂了嘴。有些女生開始瘋狂地寫日記,寫了一大篇又撕掉;男生們呢,可能就是狂吼一聲吧!等把不快發泄掉了,風雨停下升起了彩虹的時候,笑容便又回到少男少女的臉上來了。 

  在我看來,15歲,是多姿多彩的,是美麗多變的,是活力四射的……人的一輩子,只有一次多彩而美麗的15歲。人的一生是短暫的,你的天空可以晴,可以陰,可以狂風暴雨,也可以掛起雨後的彩虹…… 

  15歲,是人的豆蔻之季,好好珍惜自己的青春,好好把握現在的黃金年華吧!

15歲的天空 標籤:15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