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5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15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5歲的我就開始對自己有很高的要求,但這種要求並不是希望自己的成績有多好。我想一個有理想的人並不會把希望僅僅停留在表面,而是應該多去挖掘自己一些潛在的東西,也許這樣才會給16歲的自己,給未來的自己一個交代。

  15歲,我開始劃定自己將來的方向。我開始堅定自己將來一定要考大學,而且一定是考好的大學。我不為錢,也不會面子,僅僅因為大學里有我喜歡的專業。我要把15歲時許下的願望在未來圓得更加真實一點。

  15歲,我開始歧視同齡的無知、幼稚,甚至無能。他們學會走在時代的最前端,買手機、穿耳洞、逛街……嘗試一切新鮮的事物。他們固執地認為青春只有一次,不好好展現一下自己,等到以後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但他們從來不會知道世界上有樣東西叫“真實”,展現自己青春的方式並不僅僅體現在外表上。我選擇從他們中逃脫出來,找尋自己的位置。有時候真的很想到外面的學校去讀書,換一個環境,換一個空間,也許會煉焦出一個與眾不同的我。

  15歲,我開始學會笑看所有困難;

  15歲,我開始喜歡有陽光的日子;

  15歲,我開始覺得自己對於生活最好的回答就是“釋然”,我不會要求自己做得最好,但一定要特別得讓人可以刮目相看。所以當別人評價我是“很特別的一個人”時,我的嘴角便會揚起滿足的微笑。



15歲的天空 標籤:15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