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5歲的夢300字作文

15歲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5歲的夢如玻璃!一碰它就會碎,脆弱得像一層泡膜,讓人不敢去觸摸。這樣就顯得它是那樣的盛氣凌人,那樣的遙不可及。但它又是堅強的,總會立在風雨中,為自己的主人遮風擋雨。 

  15歲的夢如泡影!它時隱時現,飄忽不定,讓人難以捉摸,也找不到它的痕迹。總在不經意間出現,在你不經意間消失。但它又會在燭光下射出七彩斑斕的耀光。 

  15歲的夢如飛舞的蜂蝶!總回翩翩起舞於花叢中,降臨在默默無聞卻在暗發幽香的小花上,給付出過努力的人一個美好的回報,將甜蜜與快樂帶到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每個夢都擁有一種屬於自己的語言。而屬於我的夢就是這個難以捉摸又難以觸摸的15歲的夢,那甜蜜與快樂就是屬於它自己的語言。

15歲的夢 標籤:15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