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5歲的天空400字作文

15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5歲的天空,我的天空,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 

  天空是酸的。 

  我們家鄰居有個上二年級 的小男孩,成績超爛,那天,拿着一個六十分的卷子來家。媽看了說:“我家孩子上二年級根本不要問事,回回100分,讓人省心。”我聽了,可是現在……感覺一股酸勁湧上心頭。 

  天空是甜的。 

  有一次,我得了一份獎狀。那是我在我15歲里得的第一份獎狀,感覺甜甜的。 

  天空是苦的。 

  在每回考試之前,我都要比別人多用一倍的功,但是總是看不出結果,真是好苦。 

  天空是辣的。 

  前幾天,媽媽誤會我拿了別人東西,又是打,又是罵,這種感覺是辣的。 

  天空是鹹的。 

  淚有點咸,有點甜,我看不是。我嘗過眼淚,是鹹的。想想爸爸在外掙錢,而我還不努力讀書。怎麼能不知道淚水的味道。 

  酸、甜、苦、辣、咸乃我15歲天空的重要支點,就是因為這五種味道,才會給我15歲的天空裝點得如此美妙! 

  ( 指導老師:段昌富)

15歲的天空 標籤:15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