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5歲的天空400字作文

15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蔚藍的天空,乳白的錦雲。這般的紛飛天空,愉悅的晴兒。是否永在?這般如15歲的天空,那般幼嫩的而又萌發的天空。你是否還在等待。在那花飄的櫻樹下等待着我?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以不在是那15歲。生活中的瑣事掩埋了我幼年的歡樂,塵封了我那一絲絲的天真。強顏又能否換回我兒時的歡笑。那遠去的友兒,或是反目而成仇的友人是否還可回到當日在櫻樹下相遇的情景。那個陪同我在15歲天空下玩鬧,或是在沉淪的黑夜中指着爍星同我歡笑的你,是否還在那個老地方。如今,早以失去了。我失去了這美好的一切!生活中的財富,生活中的爾虞我詐,人生的坎坷,使我無意間將你丟下。也許是上天憫憐我,將我兒時鎖沉以久的記憶在度湧上心頭。 

  那日…… 

我拿着嶄新的畫板,跑到那可早已枯謝的櫻樹下。我握着手上那有如裝點生命的彩筆,極力想要挽留住那一瞬間將會消失的天空。那乏白如玉的畫紙呀!你多麼想我那時的生命。顫抖的手為何怎麼也下不了筆。 

  原來如今我還在猶豫,還在想望。我不願還是這般儒幼卻也不想這般越熟!我不願承認我失去了那15歲的天空。但已無濟於事,有的只能默默思念! 

  天空!我15歲的天空!你是否還在那漫天花飄的櫻樹下等着我呢?

15歲的天空 標籤:15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