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5歲,我多了一份多愁善感500字作文

15歲,我多了一份多愁善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窗前的紫藤蘿花又一次展現着她們那美麗的倩影,桌上的沙漏翻過來覆過去,鳥兒們又開始吟唱新的讚歌!!!!!!我看到生命從我的頭頂飛過時投下那深邃的暗影,我知道又過了一年,我又長大了一歲。

  總是喜歡雨夜,獨自一人飛奔在球場上;總是喜歡面對朋友的幫助微笑着回答:“謝謝,我能行!”;總是喜歡一個人深夜仰望星空,回憶過去的酸甜苦辣;總是喜歡在心底里藏點小秘密。誰也不告訴。也許這就是屬於我們年代的東西,這就是青春!

  更多的,我喜歡上了靜。

  從前的下課,總是和同學嬉戲打鬧。而現在,習慣了安靜地坐在位子上,或是發獃,或是沉思,或是望着教室中歡笑着的同學們。周圍的聲音在我的耳邊哄鬧着,但我發現,自己不再和他們有任何關聯,在我的腦子裡,只有我的思想,我的意念。

  在家的時候,總是喜歡躺在軟軟的床上。閉上眼睛,默默地回憶那曾經讓我回味的往事,就像早晨忽起的大霧,走在路上,沿路看不清楚,卻繼續前行,遠方一片朦朧,只能漸漸顯形,記憶也隨之慢慢恢復。我從十五歲朝着童年走去,最先看到了十五歲的生日蛋糕和蠟燭的微光,然後又看見十四歲那張倔強的臉!!!!!!沒有聲音,所有的記憶在沿路播放着無聲的電影。

  我喜歡這種感覺。

  朋友們都說我的性格一半是明媚,一半是憂傷,對待生活消極卻又充滿希望,堅信努力便一定可以成功。也許我真的是這樣的人,但我還是不詳承認,只有十五歲的我,多了一份多愁善感。



15歲,我多了一份多愁善感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15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