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5歲的我700字作文

15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5歲的我,不再擁有夏日裡盪鞦韆的年齡,也不再擁有藍天下風箏的季節。不再盼望能擁有一張成熟的臉,也不再期待長大的明天。15歲的我開始自己去思考,自己去理解。15歲的我開始懂得今天和現實意味着什麼。15歲的我或許並不真的明白什麼是生活,15歲的我也並非都能分清什麼是執着,什麼是固執。什麼是主見。而什麼又是偏頗。但15歲的我卻常常固執,也別出心裁,所以15歲的我常常自信,但也常常免不了為這份自信付一份代價。 

  15歲的我有時也嘻嘻哈哈的開玩笑。也跨着單車吹一路口哨,唱一路歌。15歲的我喜歡一份深沉,在內心給自己留一份回味。15歲的我喜歡笑。雖然碰到傷心事也會哭。15歲的我有騎一夜單車跑幾十公里的瘋狂,但15歲的我更多的卻是思考。因為15歲的我有一份責任。15歲的我有時候不願意別人知道我心裡道理在想什麼,但15歲的我卻常常知道別人心裡在想什麼。15歲的我討厭虛偽。但15歲的我也並非完全真誠…… 

  15歲的我喜歡腳踏實地,但15歲的我有時候也喜歡喜形於色。夸夸其談。15歲的我也天真單純。但15歲的我有時也複雜的連自己也看不清自己…… 

  15歲的我學會了等待,知道什麼是可遇不可求。15歲的我學會了追求,靠自己的理想可以擁有一份所有。15歲的我渴望愛情,但15歲的我更珍惜友情,決不會因為昨天的爭吵而影響到今天的玩笑。 

  15歲的我也有打一把傘獨自的浪漫,但15歲的我更欣賞讓雨淋濕而依然我行我素的那份從容。15歲的我有一份懦弱,傷心時也獨做難過。但15歲的我也堅強,也在失意時為自己留一份堅強。15歲的我不在乎失敗,失敗后仍敢重新再來。 

  15歲的我羨慕別人,但15歲的我更相信自己,雖然15歲的我有許多無奈。15歲的我不在乎明天有多少風雨,因為15歲的我更喜歡迎着風。 

  15歲的我不是一個一呼百應的英雄,但15歲的我卻有一份屬於自己的豪情,敢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15歲的我 標籤:15歲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十二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