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5歲的我500字作文

15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5歲,一個朝氣蓬勃的青春少年:

  15歲,一朵含苞待放的金色之花:

  15歲,一本燦爛溫馨的花季相簿。

  是的,每一個青春少年都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花季時光,其中的酸甜苦辣,足以令我們的細細品味,受益一生。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冬天,“呼呼”的北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似的。漫天飛舞的落葉着實令人感到冬天的嚴寒。“砰”這時,門開了,只見媽媽走了進來,然而,往日笑容滿面的她臉上沒有一絲的笑意。我想,媽媽一定是擔心出門在外的爸爸沒有帶足夠的衣服,體弱多病的奶奶不會凍着,冷着了。“這可怎麼辦,我怎樣才能讓媽媽高興呢?”我急得撓頭抓腮。“有了。”我機靈一動,計上心來,忙從陽台上拿來了盆子,倒了些熱水,小心翼翼的朝房間走去。“媽,今天天氣挺冷的,洗洗腳,暖暖身子吧。”我微笑着說道。“啊”媽媽似乎有些驚訝,但很快又露出了會心的笑容。我脫下媽媽的襪子,用毛巾輕輕的搓着,搓着,此刻,我是多麼想搓去媽媽內心的憂愁與焦慮,為她畫上一道絢麗的彩虹,讓她溫暖、快樂。然而,從媽媽溢滿幸福的臉上,我已經感受到了她內心的歡欣與喜悅,那種感覺似乎不斷蔓延、蕩漾、似乎連整個房間都充滿了幸福的氣息,終於,媽媽綻開了燦爛的笑容,那笑容包含着什麼?是快樂?是溫馨?是幸福?還是……

  15歲的花季相簿,15歲的我,讓愛得到了另類的詮釋與演繹。



15歲的我 標籤:15歲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十二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