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點亮15歲的天空400字作文

點亮15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5歲,花季的 你、我。 

  時光的瘋颳起,日子,接踵而至。15歲的天空,沉澱着藍色的夢想,用心銘記花開的芳香,放飛青春的希翼。 

  ——題記 

  15歲的天空,你有天使般美麗的笑容。我願張開翅膀,徜徉於天籟與人籟之間。不經意間,我早已收穫了碩果。 

  用心去點亮15歲的天空。15歲的你、我,認真把握人生的每一分鐘,待的新年的鐘聲響起的時候,暮然回首,自己的認真把握,也是對生命的一種交待。 

  用信念去點亮15歲的天空。15歲的你、我,奔跑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心中總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們“不要放棄”,我知道,這是我們不服輸的信念在支撐着你、我繼續向前,即使終點還在百米開外。 

  用關愛去點亮15歲的天空。15歲的你、我,在這個生活了3年的集體里,在 這個用關愛編織而成的集體里,沒一個人都在用內心的關愛去點亮彼此心中的那盞心燈。 

  15歲的天空下,你、我依舊年輕。 

  因為年輕,可以作着天馬行空的夢,即使通向成功的布滿荊棘。 

  因為年輕,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即使傷痕纍纍,卻也心甘情願。 

  因為年輕,可以用點亮15歲的天空,即使是漫漫長路,是風雨之途,去也收穫了碩果。

點亮15歲的天空 標籤:15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