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盪在15歲的鞦韆500字作文

盪在15歲的鞦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5歲的我們,青春飛揚。創造着一切,也在享受着一切,一點一滴都是那樣讓人心動。我們用年輕的心感受着周圍,生活也在不經意間感動着我們。 

  剛走進初一下半學期的時候,記得班主任說過:“我們的初中生活已過去1/6了。”而現在,我們只剩下不到1/6的時間,而那句話彷彿是昨天聽到的,那樣熟悉。 

  走進初三,走進15歲,一切彷彿都在自然而然中進行着,沒有人注意到,其實都快要結束了。 

  時間,它飛快的走着,讓人抓不住任何尾巴。它悄悄路過時,好像在痴笑着我們這群無憂無慮的15歲,這一群爛漫的青春。我們沒有能力去改變它的任何行動,我們的活力被他一點一滴耗盡,“珍惜”這東西也正因為它才變得格外動人。 

  我們什麼都有,唯一沒有的便是時間。 

  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有的還是時間。 

  初三是最後拼搏,這誰都知道。永不言敗,這是青春的宣言。只要無悔的付出了,結果就一定是好的。學習不是一種壓力,而是一種動力,是青春翻滾的動力,是生命前進的動力。失去了它,放棄了它,等於放棄了人生。 

  15歲只有一次,初三隻有一次,想做什麼都要抓緊。 

  當一切快要結束的時候,淚水也封不住那一個出口,盪過的鞦韆沒有任何證據,當在心中,誰都知道,我們擁有過。

盪在15歲的鞦韆 標籤:15歲作文 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