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那一輪紅日8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紅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譚懷禹,數學82分,放學了到我這來一下。”之前興高采烈的我,彷彿一下子從山頂跌入了谷底,甚至我有些懷疑我的耳朵,但當老師再一次重複后我才驗證這是真的。我頓時手足無措,但仍幻想這是假的,或許是我總認為我的數學很好,是不可能只考82分的。不久,上課了,整整一節課我都無法去聽,心中只想着那該死的82和等下到老師那去了怎麼去說。不久下課鈴聲開始在我耳邊響起,怎麼搞的,這麼快就放學了,原來可是度日如年啊,

  沒有辦法我只好去老師那裡了。我在老師辦公室門口踱來踱去,是進還是不進,此時的我根本無法去抉擇,不知是什麼時候我心裡突然滋生一鍾虛榮心理,我沒有去而是拿着書包一把跑回了家。萬一…明天老師找我怎麼辦,管他的,先會去在說。

  回到家中,我沒有以前的活躍,反而一蹶不振,感到無所事事,眼神獃滯,神情麻木,活象個打了霜的茄子。或許是媽媽發現了我與過去不一樣,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支支吾吾,媽媽一下便知道了很平靜的說道“是不是考試沒考好。”我的臉頓時變紅,很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媽媽得到確認后,一反常態,像沒事人似的說“好了,太陽每天都有新的,快吃飯。”

  對呀,太陽每天都有新的,測驗只能代表過去,明天還有嶄新的太陽在等待着我,我怎麼可以因為一次測驗就失去信心呢?想着想着便想開了,很快便跑過去吃飯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便來到老師的辦公室,老師見了我,一陣小小的疑惑,但很快,便知道了,對我說:“昨天他們把分登錯了,你是92分。”聽到這個消息后,我並沒有過去的欣喜,或許也是因為太陽每天都有新的,測驗只能代表過去,明天還有嶄新的太陽在等待着我。

  生中總會遇到挫折,這些挫折也許會是你心灰意冷。在這個時候,就抬頭看看太陽,告訴自己,新的一輪太陽還在等着你享受他的陽光。所以,無論遇到多大的挫折都不要灰心。因為,明天,還會有一輪新的紅日!

   恩施市小渡船中學802 譚懷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心中的那一輪紅日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