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7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夢想,它,像一輪太陽,時刻溫暖着我。 

  小時候,奶奶問我:“長大想幹啥?”我的眼睛轉了轉:“當黑貓警長”!姥姥有問我:“長大想當啥?” 

  “鐵臂阿童木!我要帶你們一起飛。” 

  長大后,爸媽問我:“長大后想做啥?” 

  “當一個自由主義者!我想成為一個無拘無束的人,像鳥兒一樣自由飛翔,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如今,姐姐又問我:“你的目標是什麼?” 

  “考大學唄!這還用問?“ 

  如今的我再顯示不過了,”黑貓警長、鐵臂阿童木和“鳥兒”的身影 

  早已不在我的腦海中徘徊了。我很明確自己心中的那個夢想—考港.中大。 

  在去年的時候,我就已經為自己定下了這個願望。我喜歡一國兩制的香港。那裡繁榮、美麗,很滿足我這個愛旅遊者的慾望!香港中文大學座落在這個城市裡也是別具一格。同樣的美,比不上大連那座濱海城市中大學的華麗,但卻獨具“天高任鳥飛”的景緻! 

  也許,有人會說我太異想天開,哪所大學可叫做高校,豈是我們這地方的人可以考上的地方?但那畢竟是我心目中的夢想啊!擁有夢想,生活中便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奮鬥和追求,也充滿了過程中的快樂。也許,在奮鬥過程中又失敗、痛苦、挫折,但我想: 

  “天地之間,以人為尊,我生而為人; 

  星辰之中,惟日月燦爛,我能早晚相伴; 

  百草之中,是五穀養人,我能終生享用。” 

  在挫折面前,我卻擁有這一切,還依然保存着那顆對夢想堅定不移的決心,我何怕不成功? 

  考上香港中文大學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夢想,既然確定了目標,就不會隨外界因素兒改變。它就像我心中的一輪太陽,無時無刻不在溫暖着我,給了我信心和勇氣,讓我不得不為之努力、追逐,直至成功!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